|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冠亚技术科技有限公司

水分测定仪|水分仪|食品水分测定仪|烘干法水分测定仪|卤素水分...

网站公告

水分警示
水分:近网和市上出很多套用我公司型号的,广大企、用注意,在用我公司,一定要确认产品的型号及外形是否一致。以免您造成不必要的!!!!!(注:我公司品型号SFY-XXX""
水分品特点
SFY系列快速水分,能在短时间内达到加功率,操作简单测试准确,示部分采用色数管,示清晰可,分示水分品初终值时间,温度初终值等数据,并具有与算机,打印机接功能。一般的3-5就可以测试果。
水分量保
器在正常使用条件下,自品售出之日起12个月内,如因量而生的问题,本公司无偿负责维修或更。超12个月,修只收工本。当型号,恕不一一通知。本公司负责对维护.我公司全权负责
水分资质
水分《中人民共和国制造量器具MC粤制03000235
SFY系列快速水分(利号:2005301013706)
发证单位:深圳市量技术监督局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疆红枣水分含量检测仪特点及工作原理
公司动态
新疆红枣水分含量检测仪特点及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36        返回列表
 

新疆红枣水分含量检测仪原理

深圳冠亚牌“快速水分测定仪”具有应变式混合气体加热器,短时间内达到加热功率,在高温下样品快速被干燥,测定精度高、时间短、无耗材、操作简便,不受环境、时漂、温漂因素影响,无需辅助设备等优点。客户可根据所测样品状态不同而调整测试空间,片状、颗粒、粉末一机操作,且检测效率、测试准确度远远高于国家标准方法。
新疆红枣水分含量检测仪

新疆红枣水分含量检测仪特点

冠亚水分仪是生产和科研中理想的水分测定仪器。称重系统引进德国先进技术,避免国产磁力传感的不稳定性及容易老化等缺点。加热系统采用卤素热源装置。人性化系统操作,实验人员无需特殊培训,看说明书即可。数据采用中文显示,测量结果直观准确。即时打印功能一键操作,标准232接口及软件可实现联机操作,实时对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储存、打印。

新疆红枣水分含量检测仪技术参数

1、水分测定范围:0.01%-;

2、测试时间: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测定;

3、样品重量:0.5g-60g;

4、水分含量可读性:0.01%;

5、加热温度:室温-180℃;

6、显示参数:7种;

7、通讯接口:标准RS 232接口;

8、供电电源:电压220v±10%

9、 频率 50HZ±1HZ

10、试样温度:-40℃-50℃;

11、工作环境温度:-5℃-50℃;

12、相对湿度:≤80%RΗ;

13、外形尺寸:约380mm×205mm×325mm;

14、净重量:约3.7kg;
新疆红枣水分含量检测仪

新疆红枣水分含量检测仪注意事项

●在测定水分过程中,一定要避免震动,加热筒下端缺口不能迎风摆放。   

●测定样品在称量盘中堆积一定要平整,堆积面积尽量布满称盘底面,堆积厚度应尽量薄,利于水分完全蒸发。   

●在测定水分过程中,不能用手去摸加热筒,严禁敲击或直接振动工作台面。   

●由于该仪器是引进进口称重系统,精密怕重压,冲击,因而在每次取,放称量盘时尽量利用托架;

●若用手进行取,放称量盘应轻取,轻放。(需带上保护措施,避免将手烫伤)   

●测定完成后,马上取下称量盘必须用托架,以免烫手。托架在放入仪器中不应碰到称重支架与称量盘。  
新疆红枣水分含量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