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冠亚技术科技有限公司

水分测定仪|水分仪|食品水分测定仪|烘干法水分测定仪|卤素水分...

网站公告

水分警示
水分:近网和市上出很多套用我公司型号的,广大企、用注意,在用我公司,一定要确认产品的型号及外形是否一致。以免您造成不必要的!!!!!(注:我公司品型号SFY-XXX""
水分品特点
SFY系列快速水分,能在短时间内达到加功率,操作简单测试准确,示部分采用色数管,示清晰可,分示水分品初终值时间,温度初终值等数据,并具有与算机,打印机接功能。一般的3-5就可以测试果。
水分量保
器在正常使用条件下,自品售出之日起12个月内,如因量而生的问题,本公司无偿负责维修或更。超12个月,修只收工本。当型号,恕不一一通知。本公司负责对维护.我公司全权负责
水分资质
水分《中人民共和国制造量器具MC粤制03000235
SFY系列快速水分(利号:2005301013706)
发证单位:深圳市量技术监督局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塑胶颗粒水分测定仪|色母水分测定仪塑料水分仪再生料水分测定仪
塑胶颗粒水分测定仪|色母水分测定仪塑料水分仪再生料水分测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71塑胶颗粒水分测定仪|色母水分测定仪塑料水分仪再生料水分测定仪 
品牌: 深圳冠亚
产品型号: SFY-100
产品规格: SFY-1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5 09:31
  询价
详细信息
冠亚制造【SFY-100塑胶水分检测仪】昆山塑胶快速水分仪,苏州塑胶水分检测仪,江苏塑胶水份检测仪,常州塑料快速水分仪——塑料水分检测仪的应用
水分含量是影响诸如聚酰胺(PA)和聚碳酸酯(PC)等树脂的加工工艺、产品外观和产品特性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注塑过程中,如果使用水分含量过多的塑料粒子进行生产,则会产生一些加工问题,并最终影响成品质量,如:表面开裂、反光,以及抗冲击性能和拉伸强度等机械性能降低等。因此,水分含量的控制对于生产高质量的塑料产品是至关重要的。检测水分含量是塑胶生产过程中一个必要步骤。目前检测水分的大致分为国标法和快速水分测定法,冠亚牌快速分测定仪是目前使用广泛的仪器。
SFY-100塑胶水分检测仪技术指标:
1、称重范围:0-150g
★★可调试测试空间为3cm、5cm、10cm
2、水分测定范围:100PPM—100000PPM(水分100PPM)
★★JK称重系统传感器
3、加热温度范围:起始-250℃
4、水分含量可读性:100PPM
5、显示参数:7种
6、通讯接口:RS 232
7、外型尺寸:3a80×205×325(mm)
8、电源:220V±10% 频率:50Hz±1Hz
9、工作环境温度:-5℃-50℃
10、相对湿度:≤80%RΗ
11、净重:3.7Kg
SFY-100塑胶快速水分仪产品特点:
1、 塑胶行业
2、 全自动测试模式
3、 标配软件和微型打印机
4、 样品除湿前后均可快速测试
5、 颗粒、粉末一机操作
6、 效率高,速度快,3分钟即可
7、无需任何安装、调试及培训
 
塑胶水分仪(仪器原理):
SFY-100塑胶快速水是冠亚公司针对目前塑胶行业在产品的生产、注塑、成型工艺控制过程中由于原料水分过大而导致产品出现裂痕、起泡、缩水等系列现象研发出的一款新型塑胶快速水分仪。该产品外部无可动部件,无需设定测样、时间等模式。称重系统引进德国先进技术,避免国产磁力传感的不稳定性及容易老化等缺点。加热系统采用卤素热源装置。人性化系统操作,实验人员无需特殊培训,看说明书即可。数据采用中文显示,测量结果直观准确。即时打印功能一键操作,标准232接口及软件可实现联机操作,实时对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储存、打印。目前该产品已被广泛引用到塑胶行业不同品种类型的原料、半成品、成品等生产过程中,如:、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聚苯乙烯(PS)、ABS树脂(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聚酰胺(PA)通常称为尼龙、聚碳酸酯(PC)、聚甲醛(POM)、改性聚苯醚、热塑性(PET)、聚苯硫醚(PPS)、液晶聚合物LCP、聚醚醚酮(PEEL)、聚醚酮(PEK)、聚醚砜(PES)、工程塑料--聚砜(PSF)等。
 
中国塑胶网:三大热潮有望激起塑胶设备消费点
 
来源:中国塑胶网       2013年01月17日15时27分07秒

  近年来,我国塑胶设备行业在上游产业拉动及下游需求市场的驱动下,以30%的年均增长率彰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然而,持续的高增长势头却随着“十二五”的如期而至逐渐消退,经济增速的放缓对尚处在发展中的我国塑胶设备产业而言究竟意味着什么?产业的发展之路还能否持续?

  中国塑胶网http://www.esujiao.com/ 分析,对于一个尚处在发展中的产业而言,经济的持续扩张必然会消耗产业内积的潜能,阶段性的调整将有助于产业“体能”的恢复及再释放;如若不然,一味的爆发式发展只能在有限市场力的制约下,获得短期利益;与此同时,随着“体能”的耗尽我国塑胶设备产业也将以毫无积蓄力的空壳而被市场淘汰。因此,经济增速的放缓不但有利于产业结构的完善,更将对经济的长期及可持续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然而,市场不稳定因素的有所增加、国内经济的周期性调整、产业经济结构的转型,三者的“不期而遇”正加剧着我国塑胶设备产业经济增长的任务,但市场中日渐显露的三大涂装设备热潮却又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询价单